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紙黃金交易時間段足夠靈活嗎?

紙黃金交易時間段足夠靈活嗎?

紙黃金交易時間段足夠靈活嗎?現在很多投資者選擇投資理財產品的時候,不再是單純看產品的收益率和風險可控程度了,對於產品的其他特點也會考慮在內。其中產品的交易時間也影響了投資者交易的靈活性。那麼紙黃金交易時間段是否足夠靈活呢?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1、交易限制相對較大

紙黃金交易時間是全天候的,也就是說,投資者無路在什麼時候,都可以進場交易,同時在晚間時分,市場的波動更是激烈,投資者也有更多的精力來進行交易。但是紙黃金交易屬於全額投資產品,資金門檻相對較高,對於資金量較少的投資者來說門檻較高,所以交易的限制比較大,從靈活性來說是有一定的缺點的。

2、現貨黃金交易更加靈活

而現貨黃金具有和紙黃金交易一樣的特點,但是現貨黃金比紙黃金更加靈活。現貨黃金也是24小時交易,同時現貨黃金還是T+0交易模式,隨時進場離場,加上雙向交易方向,交易更容易產生盈利。跟重要的是,現貨黃金是杠杆式交易,投資者的交易門檻可以有所降低,產生投資收益的時候,杠杆也比會放大收益,讓收益明顯增加。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上有更多的關於現貨黃金交易的介紹,投資者可以作進一步的瞭解。

紙黃金交易時間段是全天候的,投資者可以靈活調整自己的交易時間,但因為資金門檻較高,交易的靈活性也有點差。而現貨黃金除了具備紙黃金交易的特點之外,還具有杠杆交易的特性,讓投資者有更多的資金進行交易,投資的靈活性也大大提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