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交易門檻哪個更低?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交易門檻哪個更低?

黃金投資具有天然的避險屬性,加上市場行情波動激烈,很容易吸引眾多投資者的關注。但黃金投資產品有很多,如果投資者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黃金投資產品,這樣只會增加投資的不確定性,擴大交易虧損風險。而現貨黃金紙黃金兩者是最多人提及的,那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交易門檻中,哪個更低呢?

1、現貨黃金帶有杠杆比例

現貨黃金是杠杆式國際理財產品,通過杠杆比例,投資者不僅可以降低投資門檻,減少本金投入,當產生投資收益的時候,杠杆比例也會放大投資收益,但如果投資者出現交易虧損,杠杆比例也會放大虧損。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要保持謹慎的操作習慣。而紙黃金是全額投資理財產品,交易門檻較高,對於低成本的投資者來說,投資的壓力比較大,同時也讓很多小額投資者避而遠之,市場流動性相對較低,投資收益也無法很好地增加。

2、現貨黃金還有低門檻帳戶

現貨黃金除了杠杆比例帶來的低門檻之外,在交易帳戶上也十分靈活,讓交易門檻進一步降低。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臺設有多種特色帳戶,其中就有迷你帳戶,迷你帳戶只需要30美元即可進行交易操作,可以說是全行業最低的交易帳戶了。但是紙黃金卻沒有這種低門檻帳戶,所以對於低成本的投資者來說,紙黃金相對不是很友好,但是紙黃金是銀行的理財產品,穩定性會更高,現貨黃金則是利用限價交易平臺來保障自己的投資利益。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交易門檻中,哪個更低呢?現貨黃金是杠杆比例,可以降低本金投入,同時現貨黃金也有迷你帳戶這種低門檻帳戶,進一步降低交易門檻。但是紙黃金是全額投資產品,交易門檻相對較大,對於小成本投資者來說,交易門檻較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