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開戶有哪些條件?

貴金屬交易,開戶有哪些條件?

貴金屬交易,開戶有哪些條件?上周六,沙特石油設施遭遇無人機襲擊,不僅刺激了國際油價大漲,連黃金、白銀的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漲幅均超過1%,近期還會有持續上漲的趨勢,正是貴金屬投資者們最好的盈利時機。

但對於新手來說,投資貴金屬往往會面對很多疑惑,通常第一個難題就是: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苛刻嗎?
別急,下麵咱們就來講一下:

一、選擇正規交易平台

無論投資哪一種貴金屬,我們都要選擇正規的平台,也就是受到權威金融監管機構或者行業組織監管的平台。
在正規平台交易,能確保我們用的都是正版交易軟體,個人、交易資訊受到高度保護,所有操作都在安全環境下進行,並且能隨時在交易場查詢交易單號。
對國內個人投資者來說,最好的倫敦金銀交易平台在香港,因為香港是老牌的國際金融中心,現貨貴金屬交易受到國際大銀行的支持,地區內的倫敦銀體系已經十分成熟。比如註冊成立於香港的大田環球平台,就能為投資者們提供更安全優質的交易環境。

二、相關開戶資料、入金

一般開戶時,我們只需要以下3樣東西就夠了:

①銀行帳戶:這個銀行帳戶需要是儲蓄卡,建議選擇中、農、建、交行的借記卡,因為貴金屬交易要確保投資者的資金安全,需要投資者從銀行帳戶內注資到交易帳戶內再進行交易。所以投資者要準備銀行帳戶,在開戶時進行連通。

②相關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以及用於開戶和接收相關資訊的手機電話號碼、電子郵箱地址等,投資者還要填寫銀行卡的相關資料,以便平台與銀行核實;

③開戶入金:開戶選擇帳戶類型時,大家會看到不同帳戶類型會有不同的入金要求。這並不是手續費,而是為了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需要投資者注入一定量資金到帳戶裏作為帳戶淨值,用於以後的貴金屬交易。按要求入金後,帳戶就會啟動,可以正式進行交易;

當然,現在貴金屬實盤都是電子交易,所以我們也可以選擇在貴金屬平台的官網上開戶。
別慌,網上開戶的步驟也很簡單,就拿大田環球官網平台來說:

①首先,填寫個人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電子郵箱以及手機號碼等;
②填寫開戶所用的銀行卡資訊;
③把身份證與銀行卡的正反面拍照上傳,等待平台與銀行方面聯繫、審核;

完成上面三個步驟後,短時間內就會收到官網回復開通情況的郵件,如果開通成功,郵件上就會附上帳號和密碼了!
有了帳號和密碼,大家就可以下載平台交易軟體登錄了,登錄後記得要先修改密碼。
值得注意的是,在正規平台開戶是不收手續費的,但要啟動帳戶,同樣需要先按首次入金要求注入資金。資金注入後,貴金屬投資開戶的所有條件就已經達成,大家可以放心進行投資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