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爆倉怎麼辦?

倫敦金交易爆倉怎麼辦?

倫敦金交易爆倉怎麼辦?倫敦金交易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被強制平倉的情況,以大田環球為例,當投資者淨值低於保證金的20%,平台系統就會強制平倉保護資金。在市場行情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帳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杠杆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

1、哪些習慣會引起爆倉?

①倉位太重:投資缺乏計畫,頻繁進出,過度交易,用大比例的杠杆重倉下手。虧損後急於翻本而下隨手單、情緒單,最後像鈍刀子割肉般,被高賠率一點一點地割沒。
②不肯認錯:發現投資方向錯誤,不舍得即刻壯士斷腕保本。而是死抗直到爆倉,最後不得不被強制平倉。
③不設止損:開倉時存在僥倖心裏,不設止損,導致虧損時無法及時“刹車”。
④盲目跟單:對自己不自信,有“聽消息”的不良交易習慣,或者是盲目崇拜“大師”,而背離最初定好的合理的投資策略。

2、如何降低爆倉風險?

①投資黃金,不論是輕倉還是滿倉,都必帶止盈止損點位,最好是在現價交易平台交易(如大田環球)。因為只有限價平台才能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將風險控制在可控範圍內。

②黃金價格震盪不停,行情趨勢不明顯時,切莫追漲殺跌,以免被爆倉行情弄得措手不及。

③投資黃金價格方向錯誤時,應果斷割肉止損降低損失,並看准方向反手做單,抹平投資虧損。

④冷靜心態,短時間內最好暫緩入市:爆倉過後,現貨黃金投資者的心態會變得激進,俗稱“賭徒”心態——越賭越輸導致心態崩潰,導致看不清黃金價格具體走向,無節制地虧損。

⑤控制交易頻率:俗話說“多做多錯”,因為每一次現貨黃金交易都是帶有風險的,如果短期內頻繁交易,就會使投資決策失誤的幾率上升,同樣會增加爆倉風險。

如果想瞭解更多專業的現貨黃金投資策略,可以到大田平台官網、直播間,我們有專業的分析師團隊,線上講解現貨黃金投資的基礎知識,助你扎實投資基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