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關鍵字:倫敦金即時走勢圖

相信不少投資者,都看過或聽過倫敦金即時走勢圖。這是一種把一定時間內黃金交易市場的價格,時間,交易量等資訊,用曲線或K線在座標圖上加以顯示的技術圖形,有助於我們分析市場走勢。那麼倫敦金即時走勢圖該怎麼看?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解下。

一般來說,分析倫敦金走勢,我們一般看K線圖就可以了,但由於K線圖有多個關鍵指標,所以我們需要一一拆解:

1、K線哪些要素代表倫敦金價格?

一般來說,一根K線包含了會包含以下資訊:開盤價、收盤價、盤中最高價、盤中最低價。矩形實體的大小,代表的是當天的漲幅,也就是最高價和最低價之間的差額;而上下影線的高度,代表的是當天波動的振幅,高度差越大波動越大。具體如圖例: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一般來說,如果在一段時間內,多組陽線不斷擴大而且呈多頭上漲的趨勢,就代表沒有外在因素干擾的情況下(如美元加息),倫敦金將在下個階段價格上漲。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反過來說,如果在一段時間內,多組陰線不斷擴大而且呈多頭下降的趨勢,就代表沒有外在因素干擾的情況下(如美元降息),倫敦金將在下個階段價格下降。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2、如何從均線判斷倫敦金市場走勢?

除了陰陽線、影線之外,均線也是分析市場走勢的重要輔助指標。一般咱們常說的ma15、ma30、ma60,指的就是均線在對應時間內的價格平均成本線。

以倫敦金的小時均線圖為例,ma15就代表最近15小時的價格平均線,ma30就是最近30小時的價格平均線……以此類推。

當然換成日均線圖也是同理,ma15就是最近15天的價格平均線,ma30就是最近30天的價格平均線……

而一般來說,當倫敦金市場走勢上升良好,ma15、ma30、ma60三條均線,會從上而下排列,並且以上升走勢多頭排列。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反之,當ma15、ma30、ma60三條均線從下往上排列,並以下降趨勢空頭排列,就說明倫敦金市場價格總體下行,走勢不容樂觀。

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怎麼看?

以上就是關於倫敦金即時走勢圖的分析方法,如果你想更全面瞭解相關倫敦金K線圖,可以在大田環球平臺下載交易軟體或類比黃金交易軟體,上面會有即時的倫敦金K線走勢分析及多組輔助指標工具,幫你更全面分析市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