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掌握這些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賺更多!

掌握這些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賺更多!

掌握這些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賺更多!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杠杆,收益高。同時交易規則也十分靈活,比如可以雙向交易,深受投資者歡迎。投資現貨黃金,人人都能獲得收益嗎?不。投資現貨黃金,只有熟悉掌握更多交易技巧才能真正抓住盈利機會。下面為大家講講那些常用的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

1、合理建倉

合理建倉才能獲得持續收益,如果重倉交易,很容易出現巨大虧損,而直接爆倉出局。一般,建議投資者輕倉交易,所謂的輕倉交易指的是交易資金占總資金30%左右。在交易中,一般使用金字塔加倉,分批入場,可以降低風險。

2、行情形成趨勢,順勢交易

黃金投資市場有兩種行情,分別是震盪行情和趨勢。在震盪行情交易難度更大,需要投資者有更多的耐心以及掌握更多技巧。在趨勢行情入場順勢交易,在早期一定能獲得收益,投資難度更小。做順勢交易,最好在震盪行情結束後立即入場,趨勢早期,行情逆轉可能性小,投資風險更小。

3、選擇限價平台止損

現貨黃金收益高,但風險也不小,想獲得持續收益,投資者要注意控制風險。如何控制風險?選擇限價平台,在交易中設置止損,可以大幅度降低投資風險。市面上大部分平台都是市價平台,在一些金價波動激烈的行情下,市價平台會滑點交易,投資者可能會因此出現巨大損失。目前只有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掌握這些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賺更多!投資現貨黃金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賺錢,只有熟悉更多技巧才能抓住盈利機會。上文中提到了合理建倉、順勢交易以及選擇限價平台止損,按照這些技巧做交易,投資者勝率更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