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做現貨黃金?有什麼訣竅?

怎麼做現貨黃金?有什麼訣竅?

怎麼做現貨黃金?有什麼訣竅?說到炒現貨黃金,相信大部分投資者都聽過甚至自己已經上手了。但說到實戰操作,如果你對黃金市場不是太熟悉,可能還是要借鑒一下成熟的黃金投資者的操作經驗,優化自己的投資策略。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總結一些經驗:怎麼做現貨黃金?有什麼訣竅?

1、從技術指標上看趨勢

現貨黃金市場其實有一套自己的規律,我們學會在科技面上分析它,就能把握市場下一階段的走勢。一般現貨黃金交易軟件上,包含很多技術指標數據,比如日k線,周k線、月線、均線等等。熟練運用技術指標分析法,能讓我們在交易前初步製定操作目標,理智地判斷出進場點、出場點,而不是盲目地追漲殺跌,頻繁抄底導致虧損離場。

2、抓准單邊行情

現貨黃金盈利多,跟黃金市場日內波動大有很大關係。一般來說,當國際上出現重大消息公佈時(如週五美國非農數據公佈,英國脫歐會議結果),都會對黃金行情產生巨大衝擊,短期內產生强力的單邊趨勢,這時只要抓住趨勢短線操作,就能快速穩定獲利了。所以建議投資者除了技術分析外,最好多留意國際時事新聞,做好基本面分析,順應市場大勢穩定盈利。

3、合理地止盈、止損

上面也提到,現貨黃金容易受國際消息衝擊影響,短期內容易出現不可逆趨勢。打個比方,週五美國公佈非農數據不理想,金價日內上漲。隔天美聯儲宣佈加息,金價就急速下跌了,而這種漲跌趨勢,短期內往往會持續。碰上這種市場行情急轉的情况,假如不設止盈、止損,容易導致該賺的錢沒賺到,甚至被行情進一步擴大虧損。

所以做現貨黃金交易,絕不能有“贏了不想走,輸了不敢走”的心態,最好在有止盈、止損意識的前提下,選一個像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臺,不僅任何時候都嚴格執行你設定好的止盈、止損價位,而且承諾無滑點,最大程度保護投資者資金。

總的來說,關於怎麼做現貨黃金,其實訣竅就是交易前先從技術面、基本面分析出市場短期趨勢,並且在交易時嚴格按止盈、止損值執行交易。如果大家對現貨黃金交易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欄目,査詢相關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