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貴金屬賺錢嗎?是怎麼賺錢的?

投資貴金屬賺錢嗎?是怎麼賺錢的?

投資貴金屬賺錢嗎?是怎麼賺錢的?隨著投資貴金屬熱潮越來越火,不少投資者都在觀望準備入場盈利。但有些朋友由於對貴金屬市場不瞭解,可能會疑惑:投資貴金屬賺錢嗎?是怎麼賺錢的?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貴金屬的賺錢原理。

1、投資貴金屬賺錢嗎?賺錢

由於貴金屬市場日內波動很大,而且短期內容易受國際新聞消息,形成強勢單邊趨勢。我們投資貴金屬要賺錢,只要抓住時機,適時入場短線交易,是有很大盈利空間的。但投資貴金屬要賺錢,我們還要嚴格進行止盈、止損,才能讓自己穩定賺到收益,萬一虧損時也能及時抽身,避免陷入“該賺的沒賺到,不該虧的越虧越多”的惡性循環中。

2、投資貴金屬是怎麼賺錢的

投資貴金屬賺錢,主要是因為貴金屬市場投資賺錢有兩大原理:

①保證金交易,以小博大

由於現貨貴金屬交易,採用的是含杠杆的保證金交易(通常為1:100),也就是我們不需要全額付款,只需要按比例支付一定保證金就能獲得貴金屬交易權。比如在大田環球的標準帳戶上,我們只要支付1000美元,就能買入1手黃金(100盎司)的交易權,假如當天金價上升15美元,我們就能盈利1500美元,獲利率達到150%!這樣的交易方式,不僅有效降低投資門檻,也提高了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獲利率。

②雙向交易,獲得更多盈利機會

現貨貴金屬不同於股票,既能做空也能做多,簡單來說就是不管市場漲跌,只要你趨勢判斷正確就能獲利。比如你看好金價漲,就可以低價買入黃金等到高價賣出去,如果預計金價跌,就可以選擇高價賣出等到低價再買回來,獲利的途徑很多而且靈活。

關於投資貴金屬賺錢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貴金屬市場一天內盈利機會多,而且在保證金交易、雙向交易兩個靈活制度,能產生更多盈利機會和穩定的獲利率。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貴金屬投資的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看相關市場分析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