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樣交易貴金屬,能更好降低虧錢風險?

怎樣交易貴金屬,能更好降低虧錢風險?

怎樣交易貴金屬,能更好降低虧錢風險?很多做貴金屬的投資者,最初做貴金屬投資都是想在短期內快速賺錢,雖然貴金屬市場盈利機會很多,但也跟其他投資産品一樣會有虧損風險。有經驗的投資者,在穩步抓住市場行情的同時,也不會忽視市場波動時帶來的意外風險,總會先一步做好防範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自己可能會承受的虧損,保住已有本金。那麽,怎樣交易貴金屬,能更好降低虧錢風險?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一講:

1、嚴格設置止盈、止損

止盈、止損,是我們交易前的第一道風險保障。通常來說,雖然我們做貴金屬都希望賺個盆滿缽滿再走,不過很多時候由于貴金屬市場日內可能會有反複波動,要是我們過于貪戀盈利,可能等到行情突然發生急轉時,我們之前已經賺到的錢就要虧出去一部分,這時止盈價就能很好地輔助我們在達到理想價位時自動平倉,把賺到的錢及時拿到手確保穩定盈利。

同理,要是市場行情出現反向走勢,或者你對市場判斷失誤時,止損價也能很好地輔助你在出現巨大虧損前及時平倉,把虧損控制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內,從而達到保護本金的目的。一般來說止損最好設置在5-10美元以內(具體根據個人能承受的虧損情況而定),就能有效防止自己對市場判斷失誤時蒙受太大的虧損。

2、選擇限價交易平台

雖然貴金屬市場上有市價平台和限價平台兩種,不過一般在交易時,資深的投資者、分析師為了穩步落實自己的投資計劃,都會偏向選擇風控能力更強的限價交易平台。這主要是因為當市場出現跳空、跳漲時,假如在市價平台上交易,市價平台只會按最終市場實時價格執行平倉,導致最終成交價與投資者下單時設置的價位不一致的“滑點”現象,白白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相對而言,限價平台會嚴格按照投資者交易前設置好的止盈、止損價嚴格執行交易。比如大田環球的限價平台,哪怕市場出現跳空、跳漲,也會保證最終成交價跟投資者預設的平常價位一樣,確保投資計劃準確落實,幫助投資者規避滑點風險。

所以說到怎樣交易貴金屬,能更好降低虧錢風險?一般我們要現有嚴格設置並執行止損、止盈的概念,確保把“能賺的錢賺到,不用虧的錢盡量不虧”,在這基礎上,在選擇一個口碑、風控能力強的限價平台,去應對市場劇烈波動時發生的滑點風險,最大限度地降低自己的虧錢概率。如果你對止盈止損、限價交易還有更多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閱相關基礎教學內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