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怎麽炒國際黃金,才能穩定賺錢?

國內怎麽炒國際黃金,才能穩定賺錢?

國內怎麽炒國際黃金,才能穩定賺錢?國際黃金作為一種全球性的理財産品,因為收益率高、獲利效率快,近幾十年來很多家庭都將它作為常規投資理財配置之一,用來降低投資組合中的風險性,增加獲利率。但如果你是初次接觸國際黃金,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在國內,怎麽炒國際黃金,才能穩定賺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解一下:

1、選限價平台,嚴格止損

很多人想到怎麽炒國際黃金,第一步就是在想怎麽怎麽投個大單子一夜暴富,其實這是個很大的誤區。在現貨黃金市場中要實現穩步獲利,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虧損的風險控制到最低。而設置止損,就是將虧損控制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的一種有效“保險”,能確保我們面臨市場劇變時,依舊能保住自己的本金以待下次投資機會,而不至于一回就“全軍覆沒”無法翻盤。而要實現止損的精確執行,我們最好選一個想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確保我們設置好的止盈、止損等投資計劃,都能準確落實,最大程度規避市場交易“滑點”風險給我們帶來的影響。

2、合理持倉

雖說到怎麽炒國際黃金,可能有的投資者會覺得大手筆下單才能獲得最大的盈利。但實際上如果你持倉過重,面臨的市場風險也是在成倍增加。因為黃金市場容易受國際消息影響出現瞬時變化,如果習慣了重倉操作,可能偶爾你一次判斷失誤就會讓自己“損兵折將”,甚至虧損大到你無力翻盤。而且重倉操作,還容易影響投資者心態,因為過于害怕虧損而做出錯誤判斷,不能理性看待全局。所以一般理性的投資者,會合理控制自己的倉位,保持在本金的10-20%,最多也不超過1/3。

3、順勢交易

當然,也有不少從股票轉戰到現貨黃金市場的投資者,會錯誤地把股市中抄底摸頂的投資方式,理解成怎麽炒國際黃金的方法,總喜歡在市場大跌時,在“低位”重倉做多,或者在市場大漲時,在“高位”重倉做空,妄圖在市場行情反轉時大賺一筆。

但這種提前抄底摸頂的逆勢操作,在黃金市場中是很致命的,因為市場在短期內産生的大趨勢一般不可逆,你根本沒法預測你抄的底或者摸的頂,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低”和“頂”,沒準市場還會繼續下跌或上漲呢?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在市場漲跌大趨勢結束,並且回調反彈信號出現時,再順著市場短期不可逆大勢入場交易,這樣我們做單的風險性就會大大降低。

總的來說,國內怎麽炒國際黃金,才能穩定賺錢?首先我們要選一個限價交易平台,確保自己的止損能嚴格落實,把虧損額度降到最低以保護本金。其次,每次做單要合理持倉,控制在本金的10-20%左右。最後,不要跟市場大勢對著幹,要學會順勢交易,降低交易風險。如果你對國際黃金投資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系統學習相關知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