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貴金屬技巧中,有那些適合做短線?

投資貴金屬技巧中,有那些適合做短線?

投資貴金屬技巧中,有那些適合做短線?現在在很多金融交易平台、投資平台app上,每天都會更新最新貴金屬行情和一些投資心得、技巧,這對新手投資者來說,是個快速了解貴金屬行情,建立投資思維的好渠道。但有時對我們來說,如果信息量過多、過雜,反而不利于我們精通,容易出現“學多了啥都不精”的困窘,最好按自己的投資風格和需求,選擇合適的知識系統學習。比如對于擅長短線交易的投資者,投資貴金屬技巧中,有那些適合做短線?今天大田環球就根據這個給大家聊聊:

1、善用分時圖做短期預測

在貴金屬投資中,行情圖可以根據不同時段,分成5分鍾、15分鍾、小時圖、日內圖、月內圖等多種K線圖。假如我們要做短線投資的話,最好要重點參考5分鍾、15分鍾、小時圖。因為這些短期的分時圖對行情的反應更快,更適合短線操作投資者捕捉交易信號。我們可與通過裏面布林線、均線等指標,清晰看出過往短時間內市場的具體走向,大概率預判出下階段市場走勢。

2、開設微點差賬戶

由于做短期投資。大多數都是根據市場短期趨勢順勢做單的,通常是當天買進當天就賣出,交易次數一般會比長線交易要多,自然産生的點差費用成本也會高一點。所以,資深的短線投資者就會在開戶時選擇微點差賬戶,降低自己的點差成本,提高獲利率。以大田環球為例,微點差賬戶每手黃金交易就低至0.1,也就是每手黃金交易只需10美元,比起國際上50美元/手的點差標準要低不少,同樣做5次1手黃金交易,微點差只需要支付50美元的點差費,而如果用國際標準賬戶交易,點差費就要支付250美元!

3、嚴格做好止損

在貴金屬市場中,雖然我們可以通過短線操作把握市場大趨勢盈利,但有時難免會碰上市場波動反複,出現判斷出錯的情況。為了預防自己的單子出現嚴重虧損,交易前我們最好選擇一家限價交易平台,並設置一個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的止損價格。這樣就能確保萬一市場出現反向走勢,或者交易出現滑點風險時,平台也能按照我們設置好的止損價位及時平倉,最大程度減少虧損,保住本金。

綜上,投資貴金屬技巧中,有那些適合做短線?我們可以善用分時圖做短期市場行情分析,開設微點差賬戶降低點差成本,並且在交易前選擇限價平台嚴格設置止損降低虧損風險。運用好以上技巧,我們就能穩定地在貴金屬市場中盈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貴金屬技巧,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閱讀相關教學文章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