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麽辨別虛假平台?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麽辨別虛假平台?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麽辨別虛假平台?國際現貨黃金市場的日交易量、流動資金量非常大,在歐美、中國地區也吸引著大批炒黃金投資者參與其中,為了滿足投資者的需求,國內外也有很多炒黃金平台,像雨後春筍一樣“長”出來。但其中由于質量參差不齊,假如沒選到合適的正規平台,可能會讓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受到威脅。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麽辨別虛假平台?

1、國內炒黃金平台,只有香港地區是真的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這個問題,一直也是困擾國內投資者的難題。因為目前大陸上很多交易平台,都自稱能交易“現貨黃金”,但大多都被曝光是騙取投資者本金的黑平台,讓一衆國內投資者都對交易平台産生不信任。

其實,目前國內大陸由于現貨黃金市場體系,以及相關法律法規不完善,暫時不能進行現貨黃金交易,所以任何自稱能做現貨黃金的平台很可能都是黑平台。而在國內,現在只有香港地區能做合法的現貨黃金交易,因為香港是老牌金融中心,炒黃金市場不僅有政府支持,而且自身的體系成熟,能有效保障投資者的交易行為。換句話說,像大田環球這類注冊地在香港繁榮商業地段的交易平台,基本都是真的。

2、怎麽辨別虛假平台?

當然,說到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雖說選擇香港地區平台,就有大概率選到正規平台,但為了預防萬一,我們最好還是掌握一些辨別黑平台的手段,才能有效保障自己的資金安全。比如以下兩個黑平台最明顯的特征:

①出金條款苛刻:
為了讓投資者虧損自己賺取盈利,黑平台往往會以嚴苛的出金條款,限制投資者出金速度,讓投資者錯失最好的平倉時機。一般這些嚴苛條款,會藏在開戶時簽署的用戶知情同意協議上,這就要我們多加留心,發現不對勁第一時間跟平台對質。

②交易軟件卡頓、惡意滑點
黑平台為了讓投資者虧單,往往會在後台用虛假行情、惡意滑點誤導大家的做單方向。由于他們用的軟件是山寨的,所以操作起來穩定性不足,進場會有卡頓、延遲、不流暢感。一旦投資者在做模擬交易時發現上述情況就要警惕是不是碰上黑平台了。

總的來說,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麽辨別虛假平台?一般來說目前國內大陸自稱能做現貨黃金的平台,大部分都是假的黑平台,交易時最好是選香港地區的平台會更有安全保障。而我們辨別黑平台,也可以通過出金條款嚴不嚴苛、交易軟件使用流不流暢兩點來判斷。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正規炒黃金平台的細則,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詳細咨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