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價格的漲跌,會被大戶控制嗎?

黃金價格的漲跌,會被大戶控制嗎?

黃金價格的漲跌,會被大戶控制嗎?作為2020年國內最流行的理財方式,黃金投資已經引起不少投資者的興趣,紛紛準備在新的一年轉戰進軍黃金市場。但對普通的股票投資者來說,由于在股票市場裏經常當散戶被大戶牽著鼻子走,自然在轉戰黃金市場有所擔憂:黃金價格的漲跌,會被大戶控制嗎?為了打消大家的疑慮,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解釋下:

1、黃金價格很難被操縱

不同于股市的區域性投資,現貨黃金是一個全球性的投資産品,每天涉及的投資人數、資金額度都是巨量的,交易涉及國際上多個國家地區,這種龐大的資金流動量,基本沒有企業、財團、組織能夠有把握一手掌控,哪怕是掌控美元命脈的美聯儲都不行。所以黃金的價格多年來,一直都是依靠市場自發調節,形成規範、自律性強、法律健全的交易環境。

在公開、公正的黃金市場制度下,普通投資者只要具備專業分析技術,對市場預判準確的話都能獲利。而不像股票一樣,只能跟在大戶屁股後面跑,喝湯還是吃肉都只能看大戶臉色,在股市不明朗還容易成為大戶操縱下的“犧牲品”。

2、黃金價格易劇變,必須嚴格止盈、止損

雖然黃金價格並不會被大戶控制,漲跌一般只跟國際新聞大事有關,在投資組合中具備一定的獨立性,但結合曆史行情經驗來看,國際上發生突發新聞使黃金價格急速反轉、行情劇烈動的事件也很常見,往往很多投資者就因為來不及轉變投資策略而發生了虧損。所以專業的投資者、分析師都會建議大家,在交易前一定要嚴格設置好止盈、止損價,以防突發國際消息引起黃金市場劇變,讓我們的單子陷入虧損風險。

當然,要嚴格執行止盈、止損,我們最好找一家承諾無滑點的限價交易平台。以大田環球為例,我們在平台上交易就能確保單子即使面對市場跳空、跳漲這樣的劇烈波動,也能嚴格按我們預設好的止盈、止損價執行交易,避免最終實際交易價與下單價格不一樣的滑點風險,在市場中穩步獲取盈利。

總的來說,黃金價格的漲跌,會被大戶控制嗎?其實黃金市場由于資金、交易量規模巨大,一般很難有集團、機構能夠控制,黃金的價格多年來也是靠市場自發調整,對于普通投資者而言更具有公平性。當然黃金價格往往會隨著新的國際消息出現後發生急劇變動,為了防止我們的單子承受無謂虧損,我們最好選一家優質限價交易平台,在交易前嚴格設置止盈、止損,就能有效規避交易滑點的風險,實現穩步盈利。如果你對黃金價格有更多的疑問,也可以登錄大田環球官網查看最新金價信息!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