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麽用好炒黃金杠杆,放大自己的收益?

怎麽用好炒黃金杠杆,放大自己的收益?

怎麽用好炒黃金杠杆,放大自己的收益?現貨黃金理財其中一個最大優點,就是包含交易杠杆。通常來說我們在國內香港平台交易,都能享受100倍左右交易杠杆,這使得現貨黃金比傳統的投資方式,不僅所需的投資資金要求更低,而且短期收益率更為可觀。那麽,怎麽用好炒黃金杠杆,放大自己的的收益?大田環球今天就給大家講一下:

1、看準行情大勢精確做單

雖然炒黃金杠杆比例比較高,但如果我們不根據行情、市場分析盲目做單,也會使我們産生嚴重虧損。所以我們利用炒黃金杠杆做交易前,一定要預判好當前市場狀態,等待強勢單邊行情出現時再找合適的價位選擇做多或做空,這樣我們就能確保交易杠杆能準確放大我們的收益,而避免被它放大虧損的風險。

2、輕倉操作合理放大收益

正因為炒黃金杠杆比例比一般投資高,所以即使我們只拿出小部分保證金進行交易,只要對市場方向預判正確我們同樣能獲得可觀收益。比如現在金價是1560美元,假設你預判金價會下跌到1545美元,那麽即使你在大田環球平台上拿1000美元保證金做空1手(100盎司)黃金,仍然能産生1500美元的收益,收益率高達150%。所以我們在交易時就沒必要冒巨大虧損風險重倉操作,只需要拿賬戶資金的20-30%建倉就能保證自己投資本金的安全,也可以讓自己保持一個冷靜心態投資交易,提高做單準確性。

3、穩住心態面對交易杠杆

炒黃金杠杆即會放大投資者的投資收益,同時也會放大投資損失,所以黃金市場上投資盈虧的變化,是很容易影響投資者心態的,如果我們不放穩自己的心態,冷靜理性地看待市場,做單時也很容易出現錯誤。所以投資者在交易前,應該先有一個謹慎周全的投資計劃,並且自己要嚴格按投資計劃進行交易操作,交易時也不要因為一時的盈虧影響心態,而做出盲目加倉、瘋狂抄底等錯誤舉動,這樣才能把交易掌握在自己的控制下,利用炒黃金杠杆進一步放大收益。

總的來說,怎麽用好炒黃金杠杆,放大自己的收益?首先我們要先準確預判市場大勢,準確抓住短期單邊趨勢做單,而在操作中,必須保持輕倉操作,並且平穩自己的投資心態正確看待盈虧,才能最大程度地利用好炒黃金杠杆放大自己的收益。如果你對炒黃金有更多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查閱相關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