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交易有效減少風險的方法有哪些?

炒黃金交易有效減少風險的方法有哪些?

炒黃金交易有效減少風險的方法有哪些?很多投資者在炒黃金時通常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在複盤自己做單過程中,往往只會從盈虧結果上進行分析,卻很少考慮到如何去規避交易風險讓自己做單盈利來得更穩健。其實,我們在炒黃金交易中,如何降低風險的跟盈是一樣重要的,都是新手投資者的必修課程。那炒黃金交易有效減少風險的方法有哪些?大田環球這就給大家講講:

1、順勢操作,關注國際時事

在炒黃金交易過程中,找準市場大勢是我們做單盈利的重要基石,也是一條市場風險最低的“道路”。比如說,當黃金市場價格出現大漲苗頭時,我們可以在合適的相對低位選擇做多黃金盈利;在黃金開始承壓下跌時,則需要找準適合的相對高位做空黃金賺錢。只要順著市場大勢選對合適的交易方式,我們就能以最小的風險在市場上穩步盈利。相反,如果我們違背市場大勢一味地逆勢做單,要面臨的市場風險就要大得多了!

當然,只有找對趨勢了才能談順勢交易。在黃金市場中我們平時除了能在K線圖、技術指標上分析市場漲跌幅度、進場點位外,通過國際新聞大事預判未來黃金價格走向也是個很好的方法。因為黃金的漲跌一般跟國際政局變動、經濟狀況相關性特別大,我們通過大田環球黃金學院這類交易平台官網欄目,了解每天發生的黃金市場新聞和第一手國際政局變動資訊,就能有效根據這些資訊判斷出未來黃金價格走向,抓準市場大勢順勢做單賺錢。

2、嚴格止損,選擇限價交易

毫無疑問,炒黃金交易降低風險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每單交易前嚴格設置止損,將可能發生的虧損風險掌控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但做止損也是有技巧的,一般來說在普通的市價平台上,萬一我們碰上黃金價格跳漲、跳空這種劇烈波動的情形,市價平台此時只會按實際黃金價格給我們平倉,讓我們設置好的止盈止損、挂單操作完全失效,給投資者打來不可預估的交易滑點風險。

所以,資深的投資者為了能確保止損的嚴格落實,會偏向選擇正規的限價交易平台,讓自己的單子無論在面臨行情起伏還是劇烈變動時,都能精確地按照自己預設的止盈、止損執行交易,讓投資交易免受交易滑點的幹擾,提高對市場風險的“抵抗力”!

所以炒黃金交易怎樣才嫩有效控制風險?第一,我們一定要在平時多關注國際新聞大事,結合基本面和技術面分析找對黃金市場未來走向趨勢,順著市場大勢穩步做單交易。第二,在每次交易前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資金狀況,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嚴格執行止損,規避交易滑點風險給自己帶來的困擾。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炒黃金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找相關資料系統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