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策略:怎麽做好短線交易?

現貨黃金交易策略:怎麽做好短線交易?

現貨黃金交易策略:怎麽做好短線交易?很多人都知道,現貨黃金市場盈利機會很多,比較容易出現大行情讓我們在短期內抓住金價波動的機會,順勢做短線單實現穩步盈利。可要想做好短線交易,是需要投資者掌握一定現貨黃金交易知識的,那麽現貨黃金交易策略中,我們怎麽做好短線交易?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1、K線觸碰到重要點位即可平倉

我們在做黃金投資時,金價的起伏波動往往不會無限上漲或無限下跌,總會在觸碰到某個點位後就開始發生反轉行情,而其中我們的現貨黃金交易策略之一,就是判斷出金價的轉折點位在哪。舉個例子,比如說在大田環球交易軟件的短線趨勢圖裏,當K線在上行或下行通道上時,觸碰到了某個重要阻力點或者支撐點位的話,那麽新一輪的K線形態一般就跟前一根的走勢正好相反。根據這個現象,投資者在相對低位進行建倉時,就可以在阻力點的下方設置多單止盈;相反,如果是在相對高位進場下單的話,就可以在支撐點上方設置止盈空單。

2、按照逆轉後的行情順勢做單

當新的K線形態結束了原本的單向行情走勢後,往往在短期內逆轉的行情會保持一定的慣性趨勢,這時候我們的黃金交易策略就是順著這股逆轉後的行情趨勢慣性順勢做單,穩步實現盈利。比如當一根陰線終結掉了原本連續上升的行情漲勢後,往往這條引線以後的相同時段內還會出現一條到幾條的陰線,投資者可以利用這種價位的波動慣性,在短期內順著單方向行情下單。

3、抓好一小時圖形關鍵點、布林帶跟平均線引導

在一小時圖形中,投資者大概可以截取到3-4個小時的兩個高低價位點,根據現貨黃金交易策略,我們可以大致判斷為這是短期內黃金價格的上升回調和下滑逆轉點,一旦K線觸碰到這些價位就容易發生逆轉行情,這是投資在這就能抓住時機進場做單了。

另外,我們還能根據均線系統跟K線趨勢波動方向,以及K線在布林帶中軌迹的渠道,還有布林帶軌迹形態等結合來分析,也可以精確得出當下K線的支撐點、阻力點,隨後就能制定現貨黃金交易策略了。

以上說到的,就是關于現貨黃金交易策略中如何做好短線交易的方法,其實說到底,我們主要是依據黃金價格的變化規律、慣性,並結合短期的K線圖等分析數據,判斷出市場的反轉點、進場點、止盈、止損價位在哪,從而根據結論精確地調整現貨黃金投資策略達到盈利目的。如果大家對這些投資交易知識有疑問的話,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系統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