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雙向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

貴金屬雙向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

貴金屬雙向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隨著投資理財市場的不斷完善成熟,投資者在理財産品上也有了更多樣化的選擇,而其中國金屬投資理財由于擁有跟其它理財産品不同的雙向交易機制,讓很多投資者都有了疑惑:貴金屬雙向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別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講講:

1、什麽是貴金屬雙向交易?

其實貴金屬雙向交易跟股票等投資方式最大的不同,是除了可以在産品價格上升時買漲,也可以在産品價格下跌時“先賣出後買入交易”。所謂“先賣出後買入交易”,是指客戶將賬戶貴金屬交易為賣出交易,然後在賣出的賬戶貴金屬數量內再做部分或全部買入交易的交易,是在現有先買後賣的基礎上新增了先賣後買的交易方式。

有了這種“先賣後買”的方式,投資者就能在貴金屬價格下跌時也可以做空獲利,擺脫了傳統的只有價格上漲投資者才能獲利的局限,很適合有一定交易經驗、風險偏好較高、對貴金屬市場有一定認識的投資者。

2、雙向交易有什麽好處?

貴金屬雙向交易最大的好處,就是投資者在貴金屬市場上,不管金價走勢的漲跌,只要預判方向對了,就可以相應地選擇做空或做多兩種方法來獲利,增加自己的盈利機會。同時,投資者還能利用雙向交易鎖單規避風險,以免虧損進一步拉大。比如說傳統的單向交易,只能買漲,一旦價格下降,投資者資金將會被套。但在大田環球這樣的正規平台上進行貴金屬交易,即使你的賬戶資金被套時,也可以利用雙向交易擺脫這個窘迫。

總的來說,貴金屬雙向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貴金屬雙向交易不僅允許投資者根據行情選擇做多、做空,提供更多的盈利機會,而且還能在投資者因為預判失誤而導致資金被套時,馬上進行反向鎖單擺脫資金被套的風險。如果大家有更多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詳細了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