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保證金有什麽用?要交多少?

現貨黃金保證金有什麽用?要交多少?

現貨黃金保證金有什麽用?要交多少?隨著網絡發展,我們現在投資黃金,已經不需要像往常一樣買金磚、買金飾,只要通過網上黃金電子盤就能輕松完成交易,而且在網上炒黃金,還包含現貨黃金保證金制度,我們拿出小額資金就能進行大額投資,投資門檻非常低。不過,現貨黃金保證金有什麽用?要交多少?可能對現貨黃金投資不熟悉的朋友就會有這些疑問,沒關系,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詳細解答:

1、現貨黃金保證金有什麽用?

所謂現貨黃金保證金,其實是指平台在投資者每次交易中,為了保證資金安全而收取的金額,通常在交易完成後都會退還給投資者。換句話說,現貨黃金保證金其實是一種按金,並不算如投資交易的成本。

另外,保證金也是“爆倉”的重要對照標準,平台會以此來限定投資者最大虧損。舉個例子,大田環球的爆倉線是保證金的20%,如果投資者發生了嚴重虧損,導致賬戶淨值低于保證金的20%時。平台就會強制讓投資者平倉出局,以免虧損無限擴大。

2、保證金要交多少?

說到現貨黃金保證金要交多少,其實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計算,因為一般現貨黃金保證金沒有最低要求,不同平台保證金收取標準也不一樣。通常來說,保證金的多少一般跟投資者的交易手數有關系,交易手數越多,保證金交得自然也越多。

比如我們在大田環球投資現貨黃金,每交易1手就要繳付1000美元保證金,以此類推,兩手就是2000美元,3手就是3000美元……不過,如果投資者注冊交易手數最低為0.01手的迷你賬戶進行交易,那麽每次做單最低就只需支付10美元保證金,這樣的低門檻投資就非常適合新手小額做單累積投資經驗。

所以,現貨黃金保證金有什麽用?要交多少?現貨黃金保證金是一種保障投資者資金安全的按金,也為平台爆倉機制劃定了標準。至于保證金要交多少,這主要跟投資者的交易手數相關,而目前我們通過注冊大田環球迷你賬戶,最低可以交易0.01手黃金,也就是每次做單最低只需支付10美元保證金,非常適合新手投資者進行小額投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