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有效降低虧損風險?

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有效降低虧損風險?

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有效降低虧損風險?在黃金現貨市場中,平衡利潤與虧損風險一直是投資者在學習賺錢的“必修課”,尤其是降低虧損風險,更是能實打實地變相提高我們的收益,有效避免爆倉的重要手段。那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有效降低虧損風險?今天大田環球就針對性地給大家說兩點:

1、交易環境要保障安全

說到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降低虧損風險,首先,投資者要確保自身所處的交易環境是安全的。比如,投資者要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香港交易平台,才能確保自己在妥善成熟的行業法律監管下,安全合法交易現貨黃金,相關權益得到保護。

另外,投資者在進行開戶時,也要仔細閱讀平台的相關細則,確保其中沒有限制出入金自由、惡意收費等不良條款。一旦發現,就應立刻終止開戶,以免自身利益受侵害!

2、養成良好交易習慣

當然了,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降低虧損風險,很大程度上跟投資者自身的交易習慣也有關系。如果投資者在交易中能保持以下兩個良好習慣,在市場上要面對的風險也會相對少很多:

①輕倉交易:

現貨黃金理財並不是賭博,如果投資者一股腦重倉“出擊”,一旦碰上市場行情突變,交易杠杆就會成倍放大虧損,引發爆倉風險。所以,大田環球建議大家每次建倉量最好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這樣不但能有效保護賬戶資金安全,而且還利于我們更理智地看待市場;

②限價交易嚴格止損:

在現貨黃金投資入場前做好止損,是給我們交易上的一道重要“保險”,確保我們能在開始發生虧損時,就能第一時間以最少的虧損及時平倉離場。不過如果我們在市價平台上交易,就容易因為滑點風險而導致止損失效,最好還是選擇大田環球這類限價無滑點平台,更能確保止損有效落實,提高交易穩定性;

總的來看,現貨黃金怎麽投資,才能有效降低虧損風險?首先我們在選擇平台時,一定要注意平台的正規性,比如平台注冊地是不是在香港,有沒有包含不良交易條款等。其次,在交易中投資者也要時刻保持輕倉交易、嚴格止損的好習慣,才能有效降低自己可能面臨的市場風險。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現貨黃金投資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中查閱相關教學文章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