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多少錢能交易?其實門檻非常低!

現貨黃金多少錢能交易?其實門檻非常低!

現貨黃金多少錢能交易?其實門檻非常低!說起黃金投資,可能很多人從電視劇、電影裏看到的,都是一次投資好幾千萬的大手筆交易,就誤以為炒黃金沒有大量資本不能進行,不敢進入現貨黃金市場做交易。但實際上現貨黃金多少錢能交易?大田環球今天告訴你,可能門檻遠遠低于你的想象!

1、現貨黃金是保證金交易方式

所謂的現貨黃金保證金交易,其實是指投資者只需利用交易杠杆,就能以一定比例的保證金交易價值更高的現貨黃金交易權,所以比起一般的實物黃金、紙黃金投資,現貨黃金無需投資者按金價全額購買,自然對投資者的投資門檻要求更低,資金壓力也更小。

所以現貨黃金多少錢能買?舉個例子,我們在大田環球交易現貨黃金,拿1000美元就能購買1手現貨黃金,相當于用1盎司的價格買了100盎司黃金的交易權,比起動則要花數十上百萬才能買到1手的實物黃金,以保證金交易的現貨黃金,明顯更適合絕大多數手頭閑錢不多普通投資者。

2、保證金數額跟什麽有關?

當然,現貨黃金多少錢能購買,往往保證金的數額還跟我們交易的手數、實時金價、交易杠杆比例相關,具體的計算公式為:保證金=現貨黃金價格×交易手數×合約單位(100盎司)×交易杠杆比例。比如當前現貨黃金價格為1900美元/盎司,以每手100盎司、1:100的交易杠杆比合約計算,那麽買1手現貨黃金的保證金就是:1900美元×1手交易量×100盎司合約單位×1/100杠杆比例=1900美元。

不過,投資者如果想進一步降低入市門檻,目前還可利用大田環球的迷你賬戶,以最低30美元資金注冊賬戶做單,還能將每次做單的最低交易手數降低至0.01手。這樣一來,我們最低只需10美元即可交易0.01手現貨黃金,即使資金不算充裕依舊有機會入市盈利!

總體來說,現貨黃金多少錢能交易?其實我們在大田環球開戶交易現貨黃金,一般僅需1000美元就能購買1手現貨黃金交易權。而且利用大田環球迷你賬戶做單,投資者最低還能以30美元開戶做單,將每次交易最低手數降至0.01手,用10美元保證金即可買到0.01手現貨黃金入市盈利,最大限度降低交易的資金門檻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