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際黃金交易平臺排行有哪些因素?這些因素很重要!

國際黃金交易平臺排行有哪些因素?這些因素很重要!

國際黃金擁有杠杆和靈活的交易規則,深受國內投資者歡迎。這種國際現貨黃金,國內投資管道比較少,投資者要謹慎選擇交易平臺,除了保證平臺在香港註冊成立之外,還要考慮多個其他因素,下面為為大家講講國際黃金交易平臺排行一般看哪些因素?

點差因素

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支付不少成本,其中最大的成本是點差費用。選擇平臺,看國際黃金交易平臺排名時候,不要忘記看點差因素。在點差小的平臺交易,可以節省更多費用,比如大田環球就開設了微點差帳戶,該款帳戶點差大小可以低至0.5美元盎司,在行業內幾乎算最低了。

限價因素

限價因素其實就一個風控能力因素,市面上有市價平臺和限價平臺,這兩種平臺的風控能力不同,限價平臺的風控能力強於市價平臺。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會出現滑點風險。為了降低投資風險,看排行的時候要留意限價因素。

服務因素

國內很多投資者其實不熟悉國際現貨黃金,第一次投資這種產品,要挑選服務好的平臺,這樣可以快速上手,節省不少時間。比如一些投資者不知道怎麼開戶,不知道如何操作軟體,甚至不知道如何出金,在服務好的平臺,平臺客服會耐心解答投資者這些問題,而在服務不好的平臺,客服可能一問三不知。看平臺排行,不能不看服務因素。

國際黃金交易平臺排行有哪些因素?投資者要看點差因素、限價因素和服務因素,一個平臺在這三個因素方面都得到好評,那會是一個不錯的平臺,在這樣的平臺交易也容易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