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入門:這些知識要懂

貴金屬交易入門:這些知識要懂

很多人想投資現貨貴金屬,但現貨貴金屬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和國內很多產品交易規則不同,一些沒有經驗的投資者初入市場可能難以獲得收益。為了提高勝率,在交易前要做瞭解一些現貨貴金屬知識,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入門:這些知識要懂!

瞭解這些基本知識點

交易時間:24小時交易
合約單位:一手合約為100盎司,每手保證金1000美元。
開戶標準:迷你帳戶最低門檻30美元
交易費用:手續費,一般帳戶1手50美元,微點差帳戶交易一手低至15美元
交易方式:雙向交易,在金價上漲可以做多獲利;在黃金價格下跌的過程中,也可實現贏利。

合理管理倉位

現貨黃金交易中,投資者使用保證金交易,有杠杆,降低自身的投資成本以及來擴大投資收益。杠杆放大了收益,杠杆比例也會放大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在操作的過程中,應該要科學管理投資倉位,輕倉操作觀察市場風向之後,再進行相對應的交易操作,不可重倉操作,保障自己的投資收益。

杜絕滑點風險

現貨黃金市場吸引這麼多投資者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現貨黃金市場波動十分激烈,盈利的機會不斷出現。但是其中因為激烈波動的原因,有時也會出現滑點風險,讓投資者的操作無法得到順利實現。所以投資者最好是使用限價平臺操作,有效止盈止損的同時還能夠避免滑點風險,讓投資更加穩定。

貴金屬投資其實不難,瞭解一些貴金屬交易入門知識,並提前做模擬交易,兩周就可以掌握基本的交易知識,這時候再進入真實市場,勝率可以提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