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平臺排名可信嗎?這樣的排名才可信!

貴金屬平臺排名可信嗎?這樣的排名才可信!

貴金屬投資產品有很多種,比如有現貨貴金屬也有實物貴金屬,雖然投資對象都是貴金屬,但是他們的交易規則有很多不同之處。國內投資現貨貴金屬的人比較少,第一投資可能不知道怎麼選平臺,一些人會想看排名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平臺排名可信嗎?這樣的排名才可信!

考慮平臺註冊地

在國內投資現貨貴金屬,投資者只能選擇香港地區的交易平臺,因為內地目前沒有平臺開設含有高杠杆的現貨產品業務。如果一份排名沒有考慮平臺註冊地,那這將是一份不合格的排名,甚至可能是份假的排名,誤導投資者選擇黑平臺假平臺。

考慮平臺點差

投資現貨貴金屬需要支付點差費用,現在投資1手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就會達到500美元,沒有人不想減少點差費用。貴金屬平臺排名可信嗎一份合格的排名會考慮點差大小,因為點差小的平臺可以幫助投資者節省成本,在開設微點差帳戶平臺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目前這種微點差帳戶很受歡迎。

考慮平臺風控能力

投資現貨,很多人會擔心風險,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者損失會擴大,更重要的是,投資現貨有滑點風險,出現滑點風險,投資者損失也會被擴大。為了控制這種風險,投資者會選擇限價平臺交易,因為這種平臺承諾無滑點,也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一份好的排名會考慮限價這個因素,如果沒有這個因素,投資者要謹慎參考這樣的排名。

貴金屬平臺排名可信嗎?市面上有很多排名,一份可靠的排名要考慮平臺註冊地,還要考慮平臺的點差大小和風控能力,只有這樣的一份排名才有參考意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