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最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樣的?

最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樣的?

貴金屬近年呈現上漲趨勢,不少投資者在貴金屬市場獲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市面上有哪些貴金屬產品呢?除了常見的一些差評外,還有現貨貴金屬這種產品,很多人不了解現貨貴金屬,下面為大家講講最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樣的?

香港註冊成立

內地目前沒有平台開設含有高杠杆的現貨貴金屬業務,想在國內投資現貨貴金屬要選擇香港註冊的平台,如果一家內地平台稱開設了現貨貴金屬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台,在這樣的平台注入資金,資金很可能會不翼而飛,即便可以交易,那也是在對賭,不是真正在投資現貨貴金屬,非常不安全。

堅持限價交易

所謂的限價交易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相對的是市價平台,市價平台按照市價交易。當投資者設置了止損價格,出現了激烈波動行情,市價平台按照市價交易,止損不起作用,而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兩種平台比較,顯然是限價平台風控能力更強,在這樣的平台交易會更安全,起碼沒有遭遇滑點風險的煩惱。最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一定有限價這個特點。

點差大小合理

投資現貨貴金屬要支付點差費用,一個平台的點差大,投資者自然要付出更多交易成本,為了減少成本,免費高成本的風險,要選擇微點差帳戶平台,這類平台點差小,交易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很划算,也很安全。當然,也不要貪小便宜,所有點差為0的平台都是黑平台,正規平台的點差不可能為0。

最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是怎樣的?在香港成立、堅持限價交易、點差合理的平台無疑是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在這樣的平台可以放心注入資金,不用擔心資金不翼而飛,而不用擔心在交易時候平台使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