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網上開戶怎麼做?做好這幾點!

貴金屬交易網上開戶怎麼做?做好這幾點!

為什麼要投資貴金屬?貴金屬自古就有保值避險的作用,在全球避險情緒濃郁的背景下,貴金屬成為了熱門的投資產品。貴金屬投資市場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產品,比如有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等,想投資現貨貴金屬?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網上開戶怎麼做?做好這幾點!

選擇正規的貴金屬交易平臺

想開戶,先要選擇正規的貴金屬交易平臺。哪些平臺正規呢?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也就是說,一個內地平臺稱開設現貨貴金屬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臺。在保證平臺在香港註冊成立後,儘量選擇那些限價平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投資者不會遭遇滑點騙局。

按照頁面指示填寫資料

確定平臺之後,投資者可以進入平臺的官網,貴金屬交易網上開戶 ?現在一般能在官網直接開戶。點擊官網開戶頁面,如實按照頁面填寫資料即可,一般含有個人聯繫方式和銀行卡帳號,錯誤填寫開戶資訊,投資者將會開戶失敗。填寫資料無誤,在兩個小時內就可以獲得帳號和密碼,注資合適的資金,啟動帳戶就能交易。

選擇適合自己的交易帳戶

一家平臺一般會有多個帳戶,比如迷你帳戶、微點差帳戶和標準帳戶,在開戶時候,投資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帳戶,迷你帳戶門檻低,適合第一次交易現貨的新手;微點差帳戶點差小,成本低,適合頻繁交易的投資者;標準帳戶交易有返傭,適合交易手數大的投資者。

貴金屬交易網上開戶怎麼做?網上開戶其實很簡單,選擇一家正規安全的香港貴金屬平臺,如實填寫開戶資訊就能快速開戶,在開戶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帳戶,交易起來會更加得心應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