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的交易手續費有哪些?怎麼減少它?

倫敦金的交易手續費有哪些?怎麼減少它?

倫敦金在國際上很出名,距今已經有三百多年歷史,國內很多人不了解倫敦金,這也很正常,畢竟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倫敦金業務,投資管道不多。想投資倫敦金賺錢,想要瞭解它的成本,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的交易手續費有哪些?怎麼減少它?

最高的費用是哪種?

倫敦金的交易手續費主要費用也是最高的費用是點差費用,交易1手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倫敦金是高收益產品,這樣看一手的成本並不高,但隨著交易手數增加,或者交易頻繁,投資者會累積高額的成本,最終減少收益。

持倉隔夜會產生多大費用

投資倫敦金的另一種費用是持倉隔夜費用,當投資者持倉隔夜就會產生這種費用,這種費用和交易價格、交易手數以及交易時候的利率有關,一般不會很大,在很多投資者接受的範圍內。

怎麼減少倫敦金的交易手續費?

想減少交易手續費,主要要想辦法減少點差費用和持倉隔夜費用。想減少點差費用,除了自己控制交易頻率之外,還要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可以減少更多成本。想減少持倉隔夜費用也十分簡單,投資者只要在日內平倉即可。實際上倫敦金含有杠杆,更適合做短線交易,短線交易可以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倫敦金的交易手續費有哪些?倫敦金的主要費用其實是點差費用和持倉隔夜費用,想減少這兩種費用也十分簡單,投資者使用微點差帳戶可以減少點差費用,長線交易變成短線交易可以減少持倉隔夜費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