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入門基礎需要掌握多少?

炒黃金入門基礎需要掌握多少?

春節期間,黃金消費大增,年輕人成為了黃金消費大軍,很多黃金飾品十分美觀深受年輕人喜愛。一些人會買實物黃金投資保值,其實實物黃金變現能力比較差,投資收益空間不大。想在黃金市場獲得高收益,可以考慮現貨黃金,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入門基礎需要掌握多少?

黃金投資有杠杆

新手要瞭解炒黃金入門基礎,第一點基礎是現貨黃金有杠杆,杠杆的存在提高了投資收益,交易1手,金價波動1美元,就有機會獲得收益100美元,收益率達到10%。杠杆也帶來了風險,在杠杆的作用下,損失會擴大,可能會爆倉出局。

限價交易可以杜絕滑點風險

現貨黃金投資有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就是平臺不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這是一種不可控的風險,讓很多投資者懼怕,在市價平臺止損交易,並不能真正杜絕這種風險,想完全杜絕滑點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

選擇MT4軟體做模擬交易

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和很多黃金產品不同,在做真實交易前,要選擇MT4軟體開設一個模擬帳戶,投資者可以利用虛擬貨幣免費交易,不僅能熟悉軟體操作,還能累積交易經驗。花上兩周的時間做模擬交易,隨後再進入真實市場交易,百里無一害,勝率能明顯得到提高。

炒黃金入門基礎需要掌握多少?上面提到了杠杆和滑點兩個基礎知識點,投資者要儘量弄懂這些概念,想更全面熟悉黃金投資,可以選擇MT4軟體做模擬交易,免費且能為自己累積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