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的盈利機會更高?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的盈利機會更高?

關鍵字: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倫敦金活躍交易機會

倫敦金是國際貴金屬投資產品的一種,由於其在交易規則上有著較大的優勢,因此成為了近幾年市場投資者非常青睞的理財選擇,再加上近段時間的價格不斷走高,行情比以往還要活躍,所以盈利的機會也大幅提升。倫敦金的交易時間是它的眾多優勢之一,因為在交易日內基本沒有任何的限制,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需要24小時一直盯著盤面,大家應該要掌握好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的盈利機會更高,從而把精力放在刀刃上。

倫敦金有更加活躍的時間點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的盈利機會更高?這就取決於哪個時間段的行情更加活躍,雖然倫敦金在交易日24小時隨時可操作,可是不代表任何時間點都會保持活躍的節奏,往往會有相對平淡的階段。因此,我們應該要找到行情活躍的時間,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此,而其餘時間可以忙自己的事情,這樣不但能夠有更充分的做單機會,而且在判斷的準確性上也會有所提高。按照目前倫敦金的開市時間段,一般我們會分為以下的三個階段。

交易時段 亞盤 歐盤 美盤
時間 早上7:05~15:30為主 下午15:00~20:30,冬令時16:00~21:30 晚上20:00~早上7:00,冬令時21:00~7:00
特徵 行情較為清淡,多為調整行情 行情開始逐漸變得活躍,多為節奏開始啟動的時間段 倫敦金行情最活躍時期,美國市場的經濟數據會對金價造成較大影響

由於倫敦金是以美元計價的,所以主要會受到美國市場的基本面影響,因此美盤時間段通常是倫敦金行情較為活躍的時間,當美國的經濟數據或者財政事件公佈時,金價就會馬上出現劇烈的波動,而這正是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盈利機會更高的完美答案。不過,此時的風險也要比其他時間段大,在做單時切記要同步使用限價平台設好止損。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的盈利機會更高?毫無疑問是行情更加活躍的美盤時間段,這也剛好契合大眾投資者的下班時間點,所以能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此時去進行交易。當然,要想獲得盈利僅僅有天時還不夠,我們還需要配合地利和人和,也就是還得找到優質的交易平台以及學會成熟的操作技巧,才可以逐步在倫敦金市場當中走向成功。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