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槓桿是如何助投資者獲得更多盈利的?

炒黃金槓桿是如何助投資者獲得更多盈利的?

炒黃金市場能吸納如此多投資者,讓大批資金出出入入,形成市場的一波波壯觀行情,提供了很多盈利機會,這與市場人性化的交易規則是分不開的。其中,炒黃金槓桿在交易規則當中,是最為直接地讓投資者獲得巨大收益的一種。炒黃金槓桿是如何幫助投資者獲利的呢?

1、槓桿原理

炒黃金槓桿的原理跟各種投資品的槓桿大同小異。以前學物理我們知道槓桿能幫助人們用少許的力,去撬動較重的東西。而炒黃金槓桿則是能幫助投資者用少量的資金,去換取較多的收益。在炒黃金過程中,投資者只需要按交易手數提交保證金入場,以及交少量手續費,即可以利用炒黃金槓桿進行大約放大100倍價值的炒黃金交易。這個就是炒黃金槓桿的原理。

2、控制風險

因為炒黃金槓桿約為100倍,在能夠幫助投資者獲得較多收益的同時,投資者也需要注意背後的風險。要控制風險,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因為限價平台杜絕滑點,特別在市場震蕩不穩的時候減少風險,即使市場跳空穿過止損線,限價平台也會在止損位置為投資者嚴格止損,讓整個交易過程更安全、更有保障。另一方面,投資者也要注意倉位,在沒有把握的時候要輕倉入場,減輕風險。

炒黃金槓桿能夠助投資者得到更多收益,這是炒黃金市場多條人性化交易規則的其中之一,而其他交易規則也能夠讓投資者把握更多盈利機會,大家可以點擊《現貨黃金倫敦金有什麼交易規則?》查看了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