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開戶贈金是什麼?在哪些倫敦金平台開戶性價比更高?

倫敦金開戶贈金是什麼?在哪些倫敦金平台開戶性價比更高?

倫敦金開戶贈金是什麼?在哪些倫敦金平台開戶性價比更高?美股大跌,中美關係持續緊張,金價大幅度上漲。倫敦金也就是現貨黃金,短短幾個月,倫敦金價格已經上漲超過200美元。投資倫敦金要找交易平台,不同平台的優勢不同。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開戶贈金是什麼?在哪些倫敦金平台開戶性價比更高?

1、倫敦金開戶贈金是什麼?

開戶贈金意思就是開戶後平台會給投資者贈送一部分資金。一般想獲得贈金會有更多附加條件,比如要求注入一定的資金才能獲得贈金,又或者交易一定手數才能獲得贈金。市面上一些平台經常舉報贈金活動,投資者要留意獲得贈金的條件,選擇那些更容易取得贈金的倫敦金平台。

2、在哪些倫敦金平台開戶性價比更高?

市面上倫敦金平台很多,除了贈金優勢,很多平台還有點差優勢或者返傭優勢。

點差更低

眾所周知,投資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一般平台的點差固定,交易1手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將高達500美元。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點差低至0.1,交易1手平均需要支付點差費用15美元,為投資者節省了點差費用。
交易有返傭

倫敦金交易平台一般開設多種帳戶,不同帳戶有不同優勢。比如標準帳戶雖然首次注入資金門檻高,但是在交易中會獲得一定返傭,最終減少了交易成本。如果你是一個大額交易投資者,很適合選擇這類標準帳戶,既可以快速完成交易,還能節省成本。

倫敦金開戶贈金是什麼?在哪些倫敦金平台開戶性價比更高?開戶贈金就是投資者在平台開戶,平台會贈送一部分資金。選擇倫敦金平台,可以優先選擇那些點差低,有返傭的平台,可以節省不少交易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