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成本可以調整嗎?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成本可以調整嗎?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成本可以調整嗎?做什麼投資理財,最需要關注的重點之一,就是產品的投資成本要多少。成本過大,投資收益再大也難以不會。而倫敦金這種帶有杠杆比例,可以降低本金投入的產品也引來了很多投資者的喜愛。那倫敦金一手多少錢呢?投資成本可以做出調整嗎?

1、一手需要多少錢?

對於倫敦金交易成本,每個投資平臺都有一個固定的計算公式,大田環球的計算公式為:點差*交易手數*杠杆比例。通常情況下,倫敦金固定點差為0.5,大田環球的杠杆比例為1:100,那麼投資者交易一手倫敦金的成本就需要支付50美元的交易成本。但是投資者不能講一個平臺的計算公式套用在其他平臺上,因為其他平臺的計算公式是不一樣的,所以投資者對此要做好區分。

2、如何優化投資成本?

在一些資金量比較足的投資者看來,50美元一手倫敦金的交易成本並不算高,但是在資金量比較少的投資者看來,壓力還是有點大的。因此投資者也要對成本進行一定的優化,交易時可以降低交易手數來達到降低成本的效果,投資者最好是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篩選報價降低成本,不僅讓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更高,增加投資也更加容易增加。微點差帳戶的平均點差在0.15,最低點差0.1,也就是最低只要10美元就可以完成一手倫敦金交易,即使資金量不多的投資者,也處於接受範圍內。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在一般情況下, 一手倫敦金的成本在50美元,但是投資者可以通過降低手數來降低成本,也可以使用微點差帳戶操作,篩選市場報價,降低投資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