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24小時嗎?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24小時嗎?

投資理財產品的交易時間極大的影響投資者在交易上的靈活性,若是交易時間和自身時間有所衝突,投資就容易顧此失彼。而現貨黃金作為當前最為熱門的投資產品,其開盤時間也是受到眾多投資者的關注,那麼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24小時嗎?投資者都可以進行怎樣的操作?

1、全天候均可進行交易操作

現貨黃金是國際產品,在全球各地都可以進行交易,由於地域和時間上的跨度大,形成了亞歐美三個交易盤面輪流交替進行,因此現貨黃金的開盤時間是全天候24小時的,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合理調整交易時間,同時現貨黃金還是T+0交易模式,投資者也不用擔心會錯過行情,可以隨時進場離場,投資更加靈活。

2、根據時間來調整交易操作

現貨黃金24小時的交易時間中,行情在不同時間段裏也有不同的行情波動。在早間時分,市場行情比較平緩,投資者可以進行交易計畫調整以及回顧上個交易日的波動。而在午間時分,市場波動相對激烈但方向還不明確,此時可以進行交易,但投資不能過急。到了晚間時分,眾多數據以及交易力量出現,市場行情為當天巔峰,投資者可以適當順應大勢交易,產生巨大的投資收益。

3、儘量當天完成交易操作

雖然現貨黃金是24小時都可以交易的,但投資者也不沉迷其中,當新舊交易日交替時,市場報報價急速減少,此時還持倉過夜的話,不僅會增加過夜費用還有可能遇到滑點風險。所以投資者可以儘量在當天完成交易,如果一定要持倉過夜的話,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進行止盈損設置,保障投資利益的同時也能降低投資風險。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24小時的,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合理調整交易時間,同時也要根據不同時間下的行情波動採取相對應的交易操作,儘量在當天完成交易,如果要持倉過夜的話,要做好止盈損設置,保護投資利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