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不高?

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不高?

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不高?因為目前全球經濟正處于頹勢,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加入到炒黃金的“大軍”中,希望通過投資現貨黃金尋求避險保值。可有些投資者因為對黃金交易不熟悉,也許會害怕現貨黃金投資門檻過高不適合自己。那麽,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不高?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

1、炒黃金開戶是免費的

說到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很多人擔心炒黃金開戶時需要收取手續費,但實際上我們在網上注冊炒黃金賬戶,只要找到一家合適的正規交易平台,按系統提示提交相關開戶所需的資料,等待交易平台審核通過後就能獲得交易賬戶進場做單,整個過程是完全免費的,交易平台也不會向大家收取任何形式的服務費、手續費。不過要注意的是,假如有平台要求你提交相關手續費才能開戶,那投資者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了,因為這很可能是不法平台在騙取投資者的資金!

2、炒黃金資金門檻不高

其實,比起需要上萬元才能做單的實物金、期貨黃金和黃金T+D,我們只要選擇合適的交易賬戶類型,炒現貨黃金的資金門檻一般不會超過500美元。那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根據不同平台的投資門檻標準,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選擇出入金要求較低的賬戶類型方便自己進場做單。比如說我們在大田環球平台上投資黃金,就可以選擇賬戶激活資金僅需30美元的迷你賬戶,還能以最低0.01手交易手數進場做單。換言之,我們最少只需拿出10美元,就能買到0.01手現貨黃金入市交易,可以說絕大多數投資者都不會感到資金壓力。

總的來說,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不高?其實只要我們選擇一個正規的交易平台,炒黃金開戶是完全免費的,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續費用。另外,我們還能注冊大田環球平台提供的特色迷你賬戶,以30美元開戶入市投資,進一步降低自己做單的資金需求門檻,提高資金利用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