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必須掌握4大交易原則!

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必須掌握4大交易原則!

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必須掌握4大交易原則!現貨黃金由于具備投資、避險保值、收藏等多種功能屬性,在目前全球經濟不樂觀的環境下,其活躍表現也吸引了不少投資者進軍黃金市場。但對于初次買現貨黃金的投資者來說,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才容易盈利?有什麽交易技巧需要掌握的?其實,投資者購買現貨黃金時,必須掌握3大交易原則才容易盈利:

1、順勢交易原則

說到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其實無論我們是做低吸還是高抛,購買現貨黃金最重要的就是順勢。因為現貨黃金是一個非常容易受基本面消息影響的國際市場,一旦行情大趨勢形成,往往在短期內是很難逆轉的,我們這時只要順從金價行情順勢交易,找到合適價位進出場就能穩定獲得盈利。但如果你強行逆勢操作,那即使操作點位再好也很難實現收益,大概率還會因為做單方向錯誤導致嚴重虧損。

2、輕倉操作原則

由于現貨黃金的保證金制度,既能放大收益也會放大虧損,所以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的訣竅就在于倉位的把控。通常來說,我們建議投資者做單的持倉量,最好不要超過賬戶本金的30%,因為一旦我們重倉操作,首先如果對行情判斷出錯的話,是會導致嚴重虧損的;其次,重倉交易容易影響心態,使我們不能理性、客觀地作出正確的交易決策判斷,從而影響到投資的最終結果。所以,平時投資者做單時一定要保持輕倉的習慣,才能穩步實現盈利。

3、嚴格止損原則

在黃金市場上,投資者先要考慮的往往不是怎麽賺錢,而是如何在市場上保本。而其中,嚴格止損則是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的核心策略。因為建立合理的止損範圍,可以幫助自己在面臨市場行情突變時,交易系統也能及時地根據止損價位平倉離場,將損失控制在最小範圍以免虧損擴大。所以,投資者在交易前一定要謹記嚴格止損,最好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平台,確保止損、止盈都能得到嚴格執行,規避交易滑點風險的幹擾。

結合上述,其實個人如何購買黃金現貨,一般遵循損失交易、輕倉操作、嚴格止損3大原則,就能有效降低自己要面臨的市場風險,使投資更容易穩步獲利。投資者如果想了解更多關于現貨黃金投資的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系統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