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

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

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雖然現貨黃金市場交易日內24小時都能不間斷做單,但實際上對于大部分有工作的上班一族來說,全天盯著大盤看明顯是不理智的,不僅會白白浪費自己的投資精力,而且還容易影響日常工作。所以很多時候資深投資者都會采用方便的挂單交易,來幫自己完成投資,有效減少無謂的盯盤時間。那麽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大田環球這就給大家講下:

1、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

說到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其實簡單來解釋就是投資者在交易軟件上,設置好現貨黃金的交易金額、交易目標價格、止損止盈價位後,將單子“挂”出去的一種操作方式。隨後,一旦市場報價達到或優于我們指定的價格,系統就會自動執行指令完成平倉,整個過程不但不需要投資者盯著大盤,而且在成交前我們還能隨時撤銷未成交指令。

2、挂單交易有什麽好處?

清楚了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後,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挂單交易的好處有哪些:

①節省投資時間

現貨黃金市場由于在日內,容易因為突發國際消息出現劇烈波動,所以投資者要是反應不及時的話就會錯失好的進場、離場點位。所以投資者最好就借助挂單交易,預先設定進場、平倉價格,這樣在行情達到指定價格時系統就能自動執行操作,可以讓投資者以最少的投資時間精力,牢牢把握稍縱即逝的市場行情機會,穩定增加收益。

②限價挂單操作提高穩定性

雖然挂單交易可以方便我們做單,但投資者在遇上市場行情報價斷層的情況時,依舊容易因為交易滑點而導致止損、止盈失效,從而引發額外虧損風險。因此投資者即使采用挂單交易,最好也要選擇限價平台進行操作,確保挂單時設置的指定價位不管任何情況都能嚴格落實,杜絕滑點發生的可能,讓挂單交易更容易實現,提高投資穩定性。

所以挂單交易是什麽意思?有什麽好處?其實挂單操作就是在我們預設好單子的交易金額、平倉價位後,系統自動根據行情變化幫我們執行平倉的交易方式,比起一般盯著大市操作的交易手法,可以有效節省投資者的精力時間。並且,我們只要利用好大田環球限價平台,更能在挂單操作中嚴格落實止損保護,有效提高交易做單穩定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