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頭寸該怎麽建立才能盈利?

炒黃金頭寸該怎麽建立才能盈利?

炒黃金頭寸該怎麽建立才能盈利?目前在美國疫情二次爆發風險的影響下,金價也因為市場避險情緒再一次被推高至1800美元/盎司上方,對投資者而言正是不錯的進場機會。但在多變的現貨黃金市場行情中,投資者只有抓住機遇正確建立頭寸,才能順利地在市場上賺錢。那麽炒黃金頭寸該怎麽建立才能盈利?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支3招:

1、行情不明朗時謹慎觀望

現貨黃金市場從不缺盈利機會,但卻缺少能耐住性子等待行情機會的投資者,因為在現貨黃金市場行情不明朗時,如果投資者在缺乏把握和自信的情況下貿然建立炒黃金頭寸,不但很難給自己創造盈利,反而還可能會因市場反轉而造成極大損失。所以在市場走向並未清晰時,投資者最好暫停交易在場外冷靜觀望等待時機,而不要為了交易而交易衝動做單。

2、看準時機靈活離場

在建立炒黃金頭寸時,最忌諱的就是投資者盲目追求整數點利潤,而錯過良好離場機會。比如說,有的投資者建下炒黃金頭寸後,給自己定下200美元的盈利目標,但實際上現貨黃金的行情卻不一定能準確跟著你的既定目標走。所以我們在市場價已經接近盈利目標時,就需要靈活地抓住時機離場,不要強求到達目標價位再平倉,這樣反而容易讓自己在等待中錯失出場時機。

3、合理輕倉配置頭寸倉位

最後在炒黃金頭寸的建立上,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則,那就是要保持輕倉交易的習慣。這是因為,如果我們在建倉時配制倉位過重,一來在碰上市場行情風險時會引發巨大虧損甚至導致爆倉出局,二來也容易影響我們做單心態,容易對市場做出錯誤判斷。所以,投資者在建立炒黃金頭寸時一定要做好風險管理,通過輕倉交易合理配置資金,提高盈利的穩定性。

總體而言,炒黃金頭寸怎麽建立才能盈利?首先投資者要學會冷靜觀望市場,等待行情機會來臨時再出手建立炒黃金頭寸;其次,在盈利接近理想目標價位時要靈活離場,不要死等價格到達目標價再平倉;最後在建立頭寸時最好養成輕倉交易習慣,降低市場風險。做好這3步,投資者在炒黃金市場中建立頭寸,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獲利概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