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杠杆有什麼風險?

炒黃金杠杆有什麼風險?

任何投資理財產品都是存在風險的,這是不爭的事實,有的產品收益較低,風險也會較低,而有些產品收益高,其風險也相對較大。而炒黃金杠杆比例降低了投資門檻的同時也放大了收益,那麼炒黃金杠杆有什麼風險呢?投資者在交易時需要注意什麼呢?

1、放大收益也會放大虧損

炒黃金杠杆會按照比例成倍地放大投資者的本金投入,降低交易門檻,同時投資者在產生投資收益的時候,杠杆比例也會隨之放大投資收益,若是投資者產生虧損,投資損失也會隨之放大。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要保持謹慎,不能被行情牽著走,要有自己的判斷,判斷好行情的走勢交易才會更加容易。

2、容易把控不好倉位

炒黃金杠杆會降低投資者的本金投入以及放大收益,也有投資者想要擴大收益而投入更多的交易倉位,但行情一旦逆轉波動,投資損失也是極大的。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一定要合理控制交易倉位,保持輕倉交易習慣,根據行情變化適當調整交易倉位。可以採用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執行交易操作,降低投資成本的同時讓倉位調整更加靈活。

3、交易心態容易受影響

炒黃金杠杆會放大投資者的投資收益以及投資損失,盈虧的變化很容易調動投資者的心態,若是心態受到影響,交易也很容易出現錯誤。因此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理智的心態,從容面對盈虧變化,嚴格按照投資計畫進行交易操作,增加交易可控性,進一步放大收益。

炒黃金杠杆有什麼風險呢?在交易時一旦被行情牽著走,交易就會大打折扣,所以要對行情有冷靜判斷,其次倉位的變化也會影響杠杆,因此投資者要嚴格控制好交易倉位。更重要的是,投資者要保持冷靜理智的心態,交易才會更加可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